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21-04-21发布者:

image.png

为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我院三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我院于4月17日在理科楼举办了“展历院风采,创一流专业——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包括全部40岁以下和近三年入职的专职教师,评委由我院主要领导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教师代表组成。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共35名,分两组进行,参赛教师需提交所授课程的全部讲义,并结合所授本科生课程进行20分钟授课,之后评委针对授课内容进行评分。

我院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认真准备,精神饱满参与比赛,比赛过程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水平。经过一天的比赛,我院李全平、杨波两位老师荣获教学竞赛一等奖;邓惠、陈涛、刘兵、刘辉四位老师获二等奖;张雁勇、王小娟、柴芃、安艺舟、石晶、张泓明、乔松林、韩祥八位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观摩和风采展示的机会。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创建我院三个国家级一流专业贡献力量。

(原文转载于2021年4月19日 历史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