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启动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1-04-23发布者:

   4月22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关于本年度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管晓刚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柳成文、耿彦锋对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详细讲解了本次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各督导组成员对督导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督导由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分组深入各学院,历时一周对2020届、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提高论文(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