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督导会

添加时间:2020-10-13发布者: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督导会。副校长张天才、2020年拟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院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管晓刚主持。

0f6c61f3a0a343d4876e63a10d4a9146.png

张天才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新一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形势更加严峻,竞争更加激烈。各申报专业要高标准、严要求、善总结,要结合山西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突出地方特色,明确各专业定位;要系统总结梳理专业建设发展成绩特别是高水平成果,完善支撑材料;要充分汲取上一轮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教训,精益求精;要组织到位,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今年的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

新闻学院院长邢云文教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志坚教授作为经验介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两位专家根据去年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经验,就申报过程中一流本科专业信息采集表相关内容的材料准备、成果提炼、文字凝练、数据使用、注意事项、工作办法与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部署了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相关工作,对今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要求、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并对今年申报形势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