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在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上做主题发言

添加时间:2020-10-30发布者:

10月23-24日,以“基于‘六稳’‘六保’稳岗扩就业新形势,谋新篇开新局”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1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陕西西安举办。来自全国多家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等高校的11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cbe7da6584cc45fd819fe33a08eb2778.png

92b75fdda5a54381887b51d008d45dca.png

开幕式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献忠作为高校代表,做了题为《提高站位、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发言。从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对我校就业创业、电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国网各公司及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对国家电网和电力行业人才需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提高我校电力人才培育、推进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进一步提供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