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辅导培训

添加时间:2021-03-12发布者:

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现场竞赛环节开赛在即。日前,学校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我校参赛教师开展赛前辅导培训。

本学期伊始,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赛教师参加由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高教国培等举办的教学创新大赛系列专题培训。培训邀请清华大学行健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李俊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熊庆旭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黄辉教授等专家,分别以《高校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要点》《基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教学创新经验交流》《教学创新的实施及创新体现》等为题,从教学创新理念、教学创新机制、教学创新能力、教学创新经验等方面与参赛教师进行在线互动,交流教学与比赛经验。此外,中心还邀请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加强了对教学竞赛的认识,提升了备赛的能力和信心。

据悉,经校内选拔赛,学校确定推荐哲学社会学学院《心灵哲学》等6支课程团队参加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的省级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