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射箭队获得省赛佳绩

添加时间:2020-12-01发布者:

在近日举办的2020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中,我校射箭队成绩不菲,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陈思佳获得复合弓女子组冠军,2019级蒋琳嫣获同组别第六名,2020级罗禧隆获复合弓男子组第四名,杜可获混合传统弓组第六名,由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茹莹,社会体育专业孙芳及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李倩组成女子反曲弓队获公开组团体第四名。

6e0dca9002cd43359f3439853f911cbf.jpg

据悉,本次在山西省长治市举办的山西省锦标赛共有19个参赛单位,包括专业体校代表队,社会射箭俱乐部以及高校射箭队,比赛设专业甲、乙、丙组及公开组,含盖反曲弓、复合弓、传统弓三个弓种。我校射箭队共参加一个组别三个弓种的比赛,本次比赛遭遇了罕见的低温风雪环境,赛前领队带领教练组认真布置参赛方案,参赛的九名运动员不惧风雪寒冷环境,克服恶劣天气对身体造成的影响,最终顺利完成参赛任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