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2021-2学期实践教学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4-23发布者: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实践教学项目管理,切实提高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目前16个学院已按要求认真制定并按时上报了2020-2021-2学期实践教学计划相关材料,现将本学期实践教学(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应根据已公布的实践教学项目认真制定实践教学大纲、实习(实训)指导书等相关教学文档材料,有关实践教学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及工作要求需严格按照《山西大学教学实习工作规定》执行。

       二、各相关学院于实习前1周内,根据核定经费向计划财务处报送经费使用计划,本学期不组织校外分散实习,进行校外集中实习的提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提交《山西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生校外实习申请表》并附学生名单(见附件2),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组织出校。校外集中实习应尽量减少行程周转,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三、各相关学院于实践教学结束后2周内,按照《山西大学本科教学实习档案》《山西大学课程设计档案》目录要求整理课程档案材料(一式两份),一份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一份学院留存。课程档案相关材料可登录教务处网站-相关下载-表格下载获取,档案袋可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按需领取。

       四、实践教学档案将作为核算教师实习(实训)工作量及下学期各学院实习经费下拨的依据。实践教学经费报销应凭相关票据实报实销,希望各相关学院精心预算、合理使用,严格管理、提高效能,加强稽核,杜绝浪费。学校将不定期跟踪检查实践教学运行情况。


                                                  教务处

                                           2021年4月22日

公告附件(附件请在信息门户通知中下载):

附件1:山西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实践教学项目计划汇总表

附件2:山西大学2020-2021-2学期本科生校外实习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