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山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6-16发布者:

各学院:

   按照《关于2021年度山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阶段现场教学演示环节安排的通知》安排,经专家组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审,确定12名教师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人文社科组决赛:6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自然科学组决赛:6月20日(星期日)下午14:30-17:00

   二、比赛地点

   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三、比赛程序及注意事项

   1.决赛参赛教师每人进行20分钟的现场教学演示,演示内容从复赛时未讲过的4个教学设计中自选一个。

   2.比赛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3.评委团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参赛教师现场教学演示结束后评委当场进行评分。专家评分占最终成绩的70%,学生评分占最终成绩的30%。评分标准见附件。

   4.为更好发挥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决赛将通过“雨课堂”进行在线直播供全校师生观摩,可通过微信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

   5.请各学院选派1名学生评委(原则上从大三、大四年级中选派),并填写《2021年度山西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学生评委推荐表》,于6月16日18时前发送至jfzx@sxu.edu.cn。

   6.欢迎广大师生现场观摩比赛!请按照比赛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观摩过程中保持赛场安静,请勿随意走动,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image.png



                             校工会 教务处 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