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21-04-21发布者:

2021年4月20日,山西大学教务处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就本单位山西大学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活动。询价小组根据用户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商务和服务要求,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西大学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

二、自采编号:CG20210118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预算:190000元。

2、范围包括: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询价通知书所列内容,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价通知书中技术、商务和服务要求的具体规定为准。

3、主要采购项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

单价(元)

1

山西大学教务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

1

支持英文检测,支持跨语言检测(中英文互抄识别);表格自动抽取检测。快速准确的自动定位功能,可迅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出处;高效的文献溯源功能,快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最早出处。提供多种详细的检测报告,包含总的文字复制比、去除引用文献后的复制比、去除作者本人的复制比,提供单独的表格检测复制比和跨语言抄袭检测复制比;支持引用,非引用区分检测并标注引用内容所占比例,用不同的颜色将引用内容与疑似抄袭内容区别开。自动生成检测指标结果,包括剽窃观点、自我剽窃、过度引用、整体剽窃和剽窃文字等内容 ,有效减少使用部门通过组织专家进行判别所耗费的时间和成本。比对数据库定期更新,保证比对数据全面,比对数据包含:期刊、博硕士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互联网资源、港澳台数据资源和第三方英文数据库。

180000

四、成交结果:

序号

成交单位

成交金额(元)

供货期

地址

1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80000

2021年4月27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B2楼

五、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宋 鹏(组长)、耿彦峰、高 帆、续 园、王 君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联系电话:0351-7011913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