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务及保障支持服务成交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23-11-26发布者:

20231126日,山西大学教务处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就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务及保障支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活动。询价小组根据用户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商务和服务要求,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务及保障支持服务

二、自采编号:CG20231167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预算:180000元。

2、范围包括: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询价通知书所列内容,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价通知书中技术、商务和服务要求的具体规定为准。

3、主要采购项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

单价(元)

1

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务及保障支持服务

1

1.服装设计内容包括:帽子、上衣、裤子、冰袖、logo手环,各1项,全部为主题logo定制款,要求品牌化定制,帽子纯棉全透网眼布料,帽型为鸭舌帽,上衣为nk光电面料,翻领口设计,面料柔软亲肤,搭配纽扣,简洁大方,吸湿排汗,不易变形,裤子为透气冰丝材料,冰袖为锦纶面料,防晒冰爽,手环为环保硅胶材质,整套服装保证具有相当的原创性和识别度,整体风格体现时尚动感,洋溢着强烈的青春气息。

2.纪念品的设计应体现山西大学校园文化与互联网+大赛主题文化的融合创新,具有相当的原创性和识别度,品牌化定制,与整体会务的调性和风格相匹配,且携带方便,套装组合中的单品数量不低于5种。

3.参赛手册设计应准确呈现大会议程及参赛的各个环节,编排上完整、直观、无误,均为四色印刷,小16开,300P;封面用纸须为特种纸,内页用纸为纯质纸或者根据需求换成铜版纸、微涂纸,并配套相应的主题手提袋。

4.吉祥物设计内容:吉祥物能贴切地传达大会精神和主题风格,具有相当的辨识度和原创性

5.logo牌设计应清晰、细致地呈现大会logo,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在体现经典性的同时,洋溢青春时尚感;尺寸为异型,适宜设计,原则上直径不低于23mm;工艺精准冲压,线条的凹凸感和画面的层次性明显,轻便坚固,边缘抛光精度高,徽章表面磨砂处理,整体色度细腻丰富并呈现自然光泽,精磨边角不划手,综合使用高清激光镭射、电镀、烤漆等工艺制作;材质:锌合金压铸材料或铝板材料,背面加厚PVC,质地坚硬,安全别针牢固,经久耐用,不脱落,不滑勾,佩戴时不会呈现下坠感。

161700

四、成交结果:

序号

成交单位

成交金额(元)

供货期

地址

1

山西风佰云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61700

2023121

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29104室

五、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高嘉伟刘宇峰林上为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    联系电话:0351-7011913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教务处

202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