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23-10-10发布者:

20231010日,山西大学教务处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就本单位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进行询价采购活动。询价小组根据用户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商务和服务要求,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

二、自采编号CG20230690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预算:185000元。

2、范围包括: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询价通知书所列内容,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价通知书中技术、商务和服务要求的具体规定为准。

3、主要采购项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

单价(元)

1

山西大学教务处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

1

一、精英班开设要求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充分提升山西省参赛项目质量及创新创业成效更好的展现,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推荐学校承办省赛优秀项目训练营,涉及项目139个,项目团队指导老师139人,项目团队成员695人。 1.培训形式:线下汇报、答辩、辅导。 2.培训时长:2天。 3.培训教室:以采购人确认地点为准。

二、培训内容及进度安排 1.第一天:参赛的所有项目汇报,根据每个创业项目所属行业、赛道组别、发展情况匹配相对应的老师,充分提升参训项目的技术、商业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向高质量创新和创业,使其充分融入和贴合项目情况,从而在导师点评指导下,充分提高创业项目整体综合水平。 2.第二天:根据导师专业、行业特长安排项目1对1辅导,每个项目辅导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

三、培训要求 1.供应商负责训练营整体策划流程及执行;并根据训练营的要求提供良好服务。 2.供应商负责训练资料、物料的制作提供。 3.负责师资的邀请及交通食宿安排,邀请参加培训的师资数量不得少于13位,培训导师需有同类服务经验(具备省赛或国赛评委经历且提供相关的支撑材料)。

120000

四、成交结果:

序号

成交单位

成交金额(元)

供货期

地址

1

山西学易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20000

2023.10.15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学府产业园南中环街529号清控创新基地D座3层

五、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林上为、高嘉伟、刘宇峰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0351-7011913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山西大学教务处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