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综合科

添加时间:2019-09-11发布者:

                                                              综 合 科 职 责                                                              



1、协助处领导落实学校的方针、政策,组织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决定、决议。

2、编制教学经费年度预算;有效地管理经费开支,保证重点,合理使用;清理报销往来账目;通过学校财务检查。

3、补充购置办公用品、设备;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做好家具设备、物资管理,定期清查,帐物相符;掌握、检查设备责任人使用设备的保养、维修情况。

4、进行文件、来函、信件、报纸、杂志的收发登记,及时准确地完成分传、催办等文书处理工作,组织教学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编号、立卷、归档、完善保管,方便利用。

5、协助处领导督促、检查、协调各科室之间的工作,特别是由几个科室共同承办的综合性工作,并做好承上启下、学校内外联系等方面的工作。

6、组织各科(室)拟定工作计划、总结;调查、统计综合有关数据、报表;负责日常接待、咨询。

7、负责安排处长召集的工作会议、院系教学负责人会议等,并做好纪录。

8、印章管理。

9、负责宣传报道以及教务处主页建设工作。

10、负责处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


办公地点:坞城校区研究生院楼204办公室